CPC广告是什么,CPC广告的优势
cpc广告解析: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以每点击一次计费。
cpc广告是什么意思
CPC是一种按点击付费的互联网广告广告形式,具体来说,就是广告主在使用cpc计费的广告平台上投放广告,广告平台将按照该广告被点击一次收取一次费用,广告展示则不收取费用。例如,某企业在A网站上投放了按CPC计费的广告,计费价格一次点击0.1元,该企业的广告在网站上展示了1000次,被点击了50次,则该企业需要向A网站支付50*0.1=5元的费用即可,1000次展示是不收费的。
CPC广告的优点
CPC(Cost Per Click):每点击成本。以每点击一次计费。这样的方法加上点击率限制可以加强作弊的难度,网民的每一次点击就会为广告主带来真实的流量或是潜在的消费者,这样的方法加上点击率限制可以加强作弊的难度,而且是宣传网站站点的最优方式。
CPC广告的缺点
但是,此类方法就有不少经营广告的网站觉得不公平,比如,虽然浏览者没有点击,但是他已经看到了广告,对于这些看到广告却没有点击的流量来说,网站成了白忙活。有很多网站并不太乐意做这样的广告,因为好像传统媒体从来都没有这样干过。
另外,点击广告的点击率不断下降。1999年的时候,网页上的BANNER广告点击率通常高达10%~30%,大多数制作精美忽闪忽闪的FLASH广告的点击率不足0.5%。尽管互联网广告总量仍呈强劲的上升势头,但很显然,点击广告的效果越来越受到质疑。
“CPC广告是什么,CPC广告的优势” 的相关文章
meta 标签系系列共 4 篇:HTML meta 标签详解将 Twitter Card 和 Open Graph 社交元数据添加到你的网页8 个必知的 SEO 优化重要元标签移动端浏览器常用的 meta 标签汇总meta标签定义了关于 HTML 文档的元数据(metadata)。 它可以用于向搜索...
网站推广的过程中并不是只要优化好内容就行了的!还有一个很多企业都容易忽略掉的点那就是网站标签的优化,网站标签是参与网站收录和排名的基础,在一定程度对网站推广的空档期和效果都是有很好的正面影响。合理地利用网站标签可以增加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友好度,从而提高网站的整体的得分,获得更好的排名。如果对网站标签不...
稍微懂点网站建设的朋友想必都知道任何一个网站的前端页面都是由很多的HTML代码标签元素构成的。而搜索引擎本身就是一个结构功能非常复杂的程序,它想要识别我们建设的网站必然会先从我们页面的代码标签入手。而且作为优化人员,合理、正确的运用H标签能够对优化的效果有着事半功倍的作用。下面,小美来和大家一起解读...
研究表明,如果电子商务网站的加载速度低于预期,会有超过45%的访问者放弃购买。而图片是否进行过优化,决定了网站打开速度的快慢,这里我们介绍了8种图像优化技巧,来帮助提升你网站的用户体验。1. 使用简洁直接的图像名称创建描述性的、关键字丰富的文件名,对于图像优化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搜索引擎不仅会抓取你网...
这些是我们常见的谷歌SEO术语,对于SEO入门者会有一个快速的了解。SEO搜索引擎优化:使您的网站更易于搜索引擎处理的过程;提升搜素引擎排名的优化工作,也可以代指搜索引擎优化工作者(SEOer)。白帽SEO:使用 Google 批准的网站 SEO 策略、技术来提升关键词排名工作,依靠Google的搜...
Hello大家好,我是六安君~相信各位从事外贸行业乃至跨境电商行业的大伙儿们对于SEO搜索引擎优化或多或少都接触了解过。SEO搜索引擎优化是利用搜索引擎的规则提高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的一种网站优化技术。并且能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其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获得品牌收益。在国外...